保定装修网

400-680-00113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保定装修网:如何打造多功能次卧?

来自:bd.zhuangyi.com日期:2023-04-03 16:48:18
即使一年待客没几次,家里也一定要预留一间客房吗?大多数人把次卧当做客房的目的就是为了以防日后家里来客或者父母过来的时候没地方住。但时间久了才发现次卧总是闲置。为极少来访的客人做了最充分的准备,也让这间房失去了更多的可能性。次卧到底怎么做才能不浪费呢?

次卧没人住,不如设计成多功能房,成为专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如何打造多功能次卧?可以多思考并融入自己的需求,使次卧成为一片自由的精神领地,也让家变得更有意义。

提前规划按照实际情况 

既然决定改造成多功能房,不少人都希望这个小空间可以承载更多的功能。最好能在客卧,书房,储藏间,娱乐室之间无缝切换。

但是到了后期往往很不实用,所以在规划次卧之前,最好先回顾一下自己的居住习惯,按照实际使用需求对功能进行取舍。

多功能次卧装修效果图

思路打开功能无需固定 

书房+影音室

10平米的次卧,不仅可以作为书房,还可以兼顾娱乐的功能。

多功能次卧装修效果图

拉上窗帘,关掉灯光,立刻化身一间影音室。工作之余,窝在沙发上看一部喜欢的电影,颇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意思。

储物+健身区

在家打造健身区不失为拯救懒癌的一剂良药。同时打造整面墙的储物柜,也方便收纳运动器材及一部分杂物。

多功能次卧装修效果图

放上一台跑步机或动感单车,加上哑铃,瑜伽垫或健身球。清晨冥想做拉伸,晚上跑步,做力量训练大汗淋漓。

电竞房

电竞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可以让感情热络起来,可以弥补不尝尝见面的情感缺失。

多功能次卧装修效果图

以电脑桌为主体,摆上各种各样的外设随时投入竞技世界。加入展示柜可以用来收纳摆放屋主的收藏,彰显个性。营造游戏的氛围感,这谁会不爱?

巧妙留白以不变应万变 

多功能次卧装修效果图

在装修时直接留白也未尝不可,可以依据实际情况来改变功能,可以短暂的留客,可以用来休憩或冥想,躲避繁杂的世界,回归真我。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打造多功能次卧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