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装修网

400-680-00113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保定金舍装饰公司设计师王博学:人文关怀不能少

来自:bd.zhuangyi.com日期:2020-10-23 17:45:36
金舍装饰公司专注大宅设计,历经十余年发展积累了丰厚经验,还有优秀的设计师团队,设计团队成员斩获无数重量级比赛奖项,先后赴欧洲(法国、瑞士、意大利等)学习,接触最尖端的设计理念和施工工艺,成为高品质生活的领军者,别墅、豪宅、私人府邸设计专家。那么一起来看看王博学设计师的杰作吧!

保定金舍装饰公司

400-680-0011312

推荐指数:

地址:河北省 保定市 市辖区 居然之家建材馆4层东侧

保定金舍装饰公司专注高端设计,拥有一批顶尖的设计是师团队,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设计师是王博学,他是中国室内装饰会员、别墅大宅设计专家、金舍装饰首席设计师。

设计师图片

设计理念:

自然和谐,人文关怀,安全低耗

设计心语:

好的设计源于精心的服务和过硬的专业知识

从业年龄:

10年

毕业院校:

河北传媒学院

所获奖项:

11年获得东鹏杯设计大赛一等奖

13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进取奖

主要作品:

浅隐山别墅,府上小区,上林熙园,万和悦都,朝阳首府,直隶新城,未来花郡,溪山越小区,国宅华府,城市印象,红山庄园别墅等。

工业风案例赏析——香邑澜山

设计剖析:

本案例的业主是一对青年夫妻,时尚,个性,有主见,有知识,喜欢时尚、品位的家居风格。人们印象中的工业风总是被冠以粗狂,神秘,野性的标签,貌似只有那些裸露的砖墙,生锈的铁件......才能和年轻人不羁的内心碰撞出火花,其实工业风可以十足的精致与温馨,处处散发美好生活的韵味。

本案虽然为精致神秘的工业风,处处彰显个性,但是我在其中特别注意添加了一些“别致”的元素,不仅软化了风格,还增添了精致之感。工业风自带一种记忆,它可以让整个家的环境经久不衰的韵味,让你用可体味一番复古风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