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装修网

400-680-00113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轻奢风格装修案例,一眼就给你家的感觉!

来自:bd.zhuangyi.com日期:2022-03-29 18:03:25
业主是90后的创业青年,在外面许久都没有回过家了,于是攒了钱买了一间毛坯的房子,想让家里人也能来一起住,所以想要有一种家的感觉。而且客厅的设计也需要宽大一些,这样可以有空间给家里的小孩子玩耍。我们也听取了他非常多的想法,最终设计出了一套他非常满意的方案来。

接下来大家就一起看看这位创业青年的120平轻奢风格装修案例吧!希望你们喜欢。

客厅

轻奢风格客厅效果图

轻奢风格客厅效果图

轻奢风格客厅效果图

来到客厅,整个区域毫无阻隔,采光和通风度都非常优秀。屋顶采用四围全包吊顶,悬挂低垂的线圈灯、筒灯与射灯,照明方式很灵活。

餐厅

轻奢风格餐厅效果图

餐厅作为一个生活的调味空间,通透的格局给予我们一家更多有关于美食艺术的想象力和理解。

厨房

轻奢风格厨房效果图

厨房L型布局解决了内部的收纳问题,通透的效果让每一次烹饪都拥有好心情,做出来的家常饭菜也格外美味。

主卧

轻奢风格卧室效果图

卧室处处布满巧思,色彩运用上更是下足了功夫,多一分显得繁杂,少一寸显得乏味,恰到好处的调色使卧室变得柔和唯美,立体度十足。

男孩房

轻奢风格卧室效果图

轻奢风格卧室效果图

男孩房以更为“潮玩”的方式打造,灰色的软包床搭配洁白的墙面、仿古檀木装饰以及鎏金的细节装饰,气质变换且跳跃,形成的反差碰撞出空间的新鲜韵味。

女孩房

轻奢风格卧室效果图

轻奢风格卧室效果图

女孩房布设充满米老鼠的元素,这是她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从床品到壁饰,目之所及都是大胆、有活力的艺术设计,在房间完完全全享受到沉浸式的乐趣。

卫生间

轻奢风格卫生间效果图

卫浴空间选用六边形瓷砖铺设,清新素雅,干净得体。镜框、水龙头、台盆把手、玻璃边框都充满黄铜工艺,细节上显露高贵。

今天的120平风格装修案例就分享到这里啦,希望可以给各位装修的小伙伴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