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装修网

400-680-00113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保定装修网:107平轻奢美式风三居室装修案例鉴赏

来自:bd.zhuangyi.com日期:2022-04-28 16:20:48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面积107㎡的美式风新房案例,三居室的户型,设计师选择了多样的色彩,来体现空间主人活泼的个性,以点缀形式出现的色彩,使得整体氛围和谐温馨又不显凌乱,凸显出空间的华美气质。感兴趣的有装修需求的小伙伴可以一起看看。

本案从简约出发,在保留美式韵味的同时又传达出现代的时尚感。接下来就一起鉴赏保定装修网分享的107平轻奢美式风三居室装修案例吧!

客厅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浅灰色作为客厅的主色调,放大空间的同时给予整个空间清新明亮的基调。加入温暖明快的软装配饰点缀,丰富空间层次,打造优雅舒适的氛围。

餐厅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选用深色木质餐桌椅,让空间多了一份沉稳的感觉。金色吊灯与立体感十足的墙饰,提升空间质感与精致度。

主卧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色调也是一大亮点,区别于一般主卧沉稳的色调,设计师选择了更加亮丽的配色,让整个空间更具个人色彩。床头背景墙选择了线条感极强的硬包设计,让整个空间更为时尚现代。

次卧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与主卧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没有选择挂画来装点空间,而是选用多种色彩来丰富空间层次。

书房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书房选择了柔和浅淡的色彩为基调,跳跃的一抹蓝是软装赋予整个空间的独特魅力,加以温暖随性的搭毯,整体时尚而亮眼。

以上就是保定装修网分享的107平轻奢美式风三居室装修案例,希望你们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