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装修网

400-680-00113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0平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简约格调打造时尚空间

来自:bd.zhuangyi.com日期:2015-04-09 14:45:40
这款130平米三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案例中,以咖棕色为主要装饰色调,营造出温馨大气之感。同时,室内多处运用了现代钢化玻璃材质,因而又有着现代风格的时尚前卫感。话不多说,快随保定装修网小编一起来欣赏吧!

保定装修网编辑点评:客厅中放置着大型的以深咖色布面为框,搭配上深紫色的尼龙布面靠垫的转角座沙发,整个的内敛而大气感。沙发背景墙以浅灰色的乳胶漆涂刷而成,上面以三张大小不同的暗金色的莲蓬状为装饰,简约别致。

保定装修网编辑点评:客厅的顶面直接以白色乳胶漆涂刷而成,没有华丽灯池的装饰,直接搭配上小型筒灯设计,简单实用。而地面则以白色的瓷砖铺贴,显得空间更加整洁敞亮。

保定装修网编辑点评:客厅中采用了落地飘窗设计,极大的引进了自然光,整个空间通透而明朗。而电视的背景墙则是以钢制线条为框,加上透明钢化玻璃的材质装饰而成,充满着现代的时尚感。

保定装修网编辑点评:从这边看到,客餐厅间以透明钢化玻璃移门为装饰,从而使得两个空间区域间有着很好的交流。而餐厅的顶面有着精美的水晶吊灯的装饰,有着浓浓浪漫感。

保定装修网编辑点评:长形的餐桌以黑色外喷漆为材质,搭配上咖色尼龙外包的座椅,整个的时尚而雅致。两边墙都是透明玻璃墙设计,加上一面落地飘窗设计,通透而敞亮。

保定装修网编辑点评:厨房这边有着以灰色外喷漆加上不锈钢材质镶边设计,搭配上同样材质的座椅,整个充满着现代的时尚前卫感。

保定装修网编辑点评:书房的这面以透明钢化玻璃为材质装饰而成,很好的与餐厅流通。书房则整个的有着现代办公室的特点,以整个长形简约线条的咖色原木为材质,简约而实用。

保定装修网编辑点评:卧室的顶面没有华丽灯池的装饰,直接以白色乳胶漆涂刷而成。简约的棕色大床,搭配上白色皮质硬包的背景墙,简约时尚。

保定装修网编辑点评:洗浴室这边整个的是以深棕色原木整体橱柜装饰而成,搭配上以大块黑色长形瓷砖铺贴的地面和四周墙面,营造了硬朗大气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