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装修网

400-680-00113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壁挂炉e2故障怎么处理 壁挂炉取暖一天的费用 壁挂炉安装

来自:bd.zhuangyi.com日期:2021-10-18 14:16:51
北方的冬天总是与冷风刺骨联系在一起,如果没有集中供暖的话就要采用壁挂炉来供暖了。但是对于没有用过壁挂炉的业主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壁挂炉取暖一天的费用了,本期保定装修网就跟大家聊一聊壁挂炉e2故障怎么处理、壁挂炉取暖一天的费用以及壁挂炉的安装。

壁挂炉采暖作为现在比较常见的供暖方式,许多业主最好奇的就是壁挂炉取暖一天的费用了,本期保定装修网就跟大家聊一聊壁挂炉e2故障怎么处理壁挂炉取暖一天的费用以及壁挂炉的安装。

壁挂炉e2故障怎么处理 壁挂炉取暖一天的费用 壁挂炉安装示意图

壁挂炉e2故障怎么处理

E2代码是点火失败故障。要根据出现e2的原因进行解决。

1、烟管过长

解决方法:壁挂炉烟管过长会导致内部废气不能正常排出,壁挂炉内部过热会启动系统的过热保护。只要减少烟管长度即可。

2、水箱堵塞

解决方法:水箱堵塞会导致热水不能正常流出,壁挂炉会出现过热情况,应该是内部异物太多,这个时候需要清洗水箱。

3、热电偶处温度过高

解决方法:如果热电偶附近的温度太高,热电偶会启动保护装置,就会显示壁挂炉故障,应该调节主板热电偶档位或者燃气的二次压力即可。

4、热电偶损坏

解决方法:热电偶故障的话不能正确反映壁挂炉的温度,所以壁挂炉会自动报错,只要更换热电偶元件即可。

5、水控开关故障

解决方法:壁挂炉除了因为热电偶保护会出现e2之外,还有就是水控开关故障也会导致e2故障,比如微动开关拨叉发现并不会复位,只要调整水控开关即可。

壁挂炉e2故障怎么处理 壁挂炉取暖一天的费用 壁挂炉安装示意图

壁挂炉取暖一天的费用100平米

壁挂炉燃气费是用房间面积乘以燃气立方数再乘以燃气单价得来的,100平米的房间面积,壁挂炉一天需要燃烧12立方米左右的天然气。天然气价格按2.5元/立方米来算,那么一天需要12*2.5=30元,一个月需要消耗30*30=900元左右,以取暖季来四个月计算,一个冬天需要消耗天然气费用900*4=3600元。

壁挂炉一个月竟然要3000块的燃气正常吗

这个问题有以下几种因素会影响很大

1、你的房子是不是新建的房子,新建的房子第一年使用时因为墙很潮湿,所以第一年用气量会很大,是平时的1.5-2倍;

2、你的房子所处的楼层是几楼?如果是中间楼层,相对用气量会小一些,如果是顶楼相对会大一些;

3、你所在的楼房是不是其它家也在供暖,如果都供暖的话就要省很多天燃气,如果就你自已家供暖的话,用气量也会是平时的1.5-2倍;

4、你的房子的保温性能如何,现在的节能建筑比10几年前的建筑保温差别很大,这也是影响用气量的一个根本原因。

综合起来,如果你是节能建筑,不是新楼第一年使用、不是自已单独供暖、不是在顶楼,每100平方米用气量大约为0.5立方/小时每月壁挂炉燃气大概在360方,费用3000块属于非常贵的,不太正常。

燃气壁挂炉安装示意图

壁挂炉e2故障怎么处理 壁挂炉取暖一天的费用 壁挂炉安装示意图

1.取出安装说明和示意图,并采用膨胀螺丝固定在一个好位置设计(厨房,阳台)。

2.进气,排气管的安装,必须使用本机专用的排气管。严禁用其他排气管放入安装,是严格禁止的,烟道的自我改造。有孔部分进气管表面必须离墙不小于60mm项目,发动机进排气,滑腻。安装排气管应注意远离天花板。

3.壁挂炉底部界面应使用软管或硬管连接,连接设置下面的四个管道,其中两个是加热管和两个是热水管

4.煤气管道的改造要由专业公司负责,煤气与天然气管道因受房厚结构的限制,一般不让随意改动。如果不得不改时,必须经过物业公司的同意。

以上就是保定装修网本期壁挂炉e2故障怎么处理壁挂炉取暖一天的费用以及壁挂炉的安装的全部内容分享了,你家准备采用什么供暖方式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