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装修网

400-680-00113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保定九巽装饰140平轻奢美式风 别具一格的设计简直爱了!

来自:bd.zhuangyi.com日期:2021-11-17 16:22:15
轻奢美式风格设计装修特点在于使用原木材料,彰显出轻奢美式风格设计的自然,朴实,烘托温暖又时尚的氛围感,而轻奢美式风格装修是当今较为流行的一种装修风格,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轻奢和美式相结合更好地将整个空间融洽在一起,那么轻奢美式风格设计装修效果图让我们一起欣赏下吧!

今天保定九巽装饰要分享的是一套140平方米轻奢美式风装修案例,设计师通过色调、材质的对比,营造出一个优雅又高品质的生活氛围。

客厅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整个客厅选择浅灰色为基调,在此基础上点缀金色的线条配饰,提升空间质感。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橘色、蓝色的调和也令整个空间在温润中平添了活力和温度,局部的绿植营造贴近,自然的居家氛围。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围坐式沙发让家人在客厅更融洽的沟通,亮色点缀活跃空间氛围,给人积极向上的心理暗示。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借助软装陈设及结构元素上的变化,来对空间进行功能区域自然划分。

餐厅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简约大气不失优雅之感,金色的吊灯与配饰提升空间精致度。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餐边柜以其独特纹理配合造型突出的装饰镜,为整个空间带来不一样的设计感,也延伸了空间视觉效果。

主卧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舒适的灰白色床品及装饰柔和内敛,简约的色彩搭配让空间优雅升级。

次卧

轻奢美式装修效果图

次卧墙面铺贴黑白调墙纸,散发复古摩登的气息,棕色皮质单人沙发线条优雅,配以轻奢简约落地灯及毛毯,别有一番情调。

儿童房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粉嫩的儿童房无论是色彩还是家居处处都透露出少女心,而一张书桌除了配合设计感,也从实用出发方便孩子的学习及生活。

卫生间

轻奢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以简约的灰白色为基调,金色点缀突出精致感,整体搭配简洁优雅。泡在暖暖的浴缸里,这样的小情调简直满分。

以上就是轻奢美式风格设计装修案例分享了,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