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装修网

400-680-00113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平北欧风两居室装修,开放式书房设计|保定装修网分享

来自:bd.zhuangyi.com日期:2022-06-01 11:44:45
这套房的定位是可以职住一体的。房子的设计完全是按照屋主的生活习惯、审美口味布置的,没有任何限制风格,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买回来了。虽然只是过渡房,但在有限的预算里尽可能地把它打造成了自己喜欢的、舒服的样子。被喜欢的一切事物包围着,身心就能妥帖安放、快速治愈。

根据屋主的工作需要,决定把与客厅相邻的房间打通,作为开放式书房与客厅结合为一个整体。厨房也改为开放式,如此一来空间采光不仅能明显改善,而且小户型也能拥有宽敞舒适的居住体验。下面就一起看看这套90平北欧风两居室装修案例

玄关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进门左手边放了半高鞋柜,收纳屋主常穿的几双鞋和居家拖鞋。餐厅面积有限,选用一张圆形餐桌搭配三把不同款的餐椅,显得别致又随意。这里距离窗户较远,采光不佳,用了射灯弥补照明,餐桌上方的吊灯能增加就餐的温暖氛围。

客厅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打通原本的小房间之后,空间显得敞亮了不少。两面窗带来自然光,沐浴着郁郁葱葱的植物叶子,木地板与藤编椅契合整体氛围,让家有了自然感。 

厨房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屋主俩都有下厨习惯,厨房的使用频率还比较高。考虑到空间偏小,整个厨房打开做成了开放式,让公共区更通透无遮挡。厨房的墙顶地包括橱柜,统一采用了同色烤漆柜门,增加整体感,看上去比较极简高级。 

卧室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布置比较简单,几乎没什么多余装饰,最吸睛的就是位于空间C位的“巨大”球形吊灯了。

卫生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整体色系是统一的,视觉上有显得整洁、宽敞的效果。而且装完之后自动形成的漆膜,起到防水效果。

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90平北欧风两居室装修,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